嘿噜噜噜

写文这方面,写文是不可能写文的,这辈子不可能写文的。画画又不会画,就是开脑洞,才能维持得了生活(ಡωಡ)

一个脑洞——灵魂重量21g

RK800康纳型警用仿生人的体重是30kg(出厂数据),康纳某次被汉克拉着称体重,称出来多了21g。
机器康线:
        俩人都认为是误差,康纳走任务为重机器康线,汉克辞职自杀,杀掉仿生人首领的康纳被删除数据报废。后来有人偷盗机体卖到小作坊,体重回到30kg。
矛盾康线:
         汉克认为是误差,康纳知道误差不会这么大,不断自检没有问题,回膜控生命检查也没问题。康纳知道频繁回膜控可能会导致回收研究/报废,常常红圈,被汉克发现后表现了自己的烦恼,汉克被康纳人性化的表现惊到,此后走觉醒线。马库斯最终演讲时脱离控制不开枪,和汉克抱抱;被控制开枪,被周围仿生人杀死,汉克将其捡回并通过小作坊修复,检测体重重回30kg。    
汉克线:
        1.汉克觉得不对,开始关注康纳。某次康纳意外死亡,汉克拉着新来的RK800测体重,为30kg或30.010kg。
        2.俩人都认为是误差,但汉克在和卡姆斯基见面前后发现不应该有这么大误差,开始不断关注康纳,刺激康纳觉醒。康纳在天台狙击时汉克阻止,被汉克说服觉醒。仿生人解放后与汉克同居的很多年体重都保持在30.021g。
       (下面有刀!)











汉克去世的那一天,康纳失去了21g

评论(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