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噜噜噜

写文这方面,写文是不可能写文的,这辈子不可能写文的。画画又不会画,就是开脑洞,才能维持得了生活(ಡωಡ)

一个脑洞—汉克是个仿生人

膜控生命有人类变成仿生人的计划,汉克就是被选中的一员(独自一人,迟到早退,行踪不定……)。
刚好汉克因为俄罗斯转盘死掉了,膜控生命将其记忆和性格转化为数据储存进特制的仿生人(掺了红色的蓝血)汉克,有个特制的记忆上传空间(不与公开的数据库相连),膜控生命也没有将公民信息更换。(为了不让康纳酱知道╮( ̄▽ ̄)╭)
汉克也许很多次都已经死掉了,但是因为计划,又不断的复活(汉克知道or不知道)。
好结局就是:
最后就是康纳酱来了之后改变老汉克使其重燃生活希望,然后酱酱酿酿……并且膜控生命通过康纳与汉克的互动收集到想要的数据(暗中)。
百年之后:
康纳:汉克你活的有点久啊
汉克:……
(。ò ∀ ó。)坏结局那可就多了!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