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噜噜噜

写文这方面,写文是不可能写文的,这辈子不可能写文的。画画又不会画,就是开脑洞,才能维持得了生活(ಡωಡ)

一个脑洞——幻想家汉克

       卡姆斯基是一个大受欢迎的科幻小说作家,写了仿生人三部曲,分别是《卡拉》,《康纳》和《马库斯》。
        汉克失去儿子并醺酒导致精神问题。自身和《康纳》中的安德森副队长一样,现实有叫卡尔的名画家和他的二儿子马库斯,邻居有叫卡拉的家政保姆和家人爱丽丝和卢瑟。
         这些让汉克把现实和小说混在一起,开始幻想出一个康纳。俩人关系逐渐变好,汉克身体慢慢变好,现实和幻境分离,但汉克不想活在没有康纳的世界里,慢慢向幻境倾斜。
         康纳劝过汉克回到现实,汉克总是搪塞过去。最终彩蛋抱抱后汉克发现自己不受控制枪杀了康纳,突然发现自己其实在精神病院,枪杀其实行为受医生和药物控制。
         现实依旧是无趣、无聊、无望
        









       

        后来某天杰弗瑞来看汉克的时候,告诉汉克局里新招了个擅长谈判的警探叫康纳,还带来了他的照片和信息(。ò ∀ ó。)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