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噜噜噜

写文这方面,写文是不可能写文的,这辈子不可能写文的。画画又不会画,就是开脑洞,才能维持得了生活(ಡωಡ)

一个脑洞——看不见的指令

         底特律市在he之后,人类和仿生人冲突越来越严重,针对仿生人的暴力事件发生日益频繁。但依靠康纳先进的扫描和化验工具,破案也非常的迅速。
         某日,康纳和汉克在贫民区抓捕罪犯时,右部眼部组件遭到破坏。抓到罪犯后,本想带康纳去维修的汉克接到报案,汉克放心不下受伤的康纳单独前往远郊的维修站,康纳也坚持去现场,所以康纳在附近的小店随便买了个旧型号的眼部组件做为应急,汉克先前往现场。
         进入现场,全都是魔法阵,本来已被定性为狂信徒。但在进入某个房间后康纳感到一阵不协调,左右眼画面不同。右眼是整个房间充满了诡异的不协调感,左眼却是什么都没有。康纳在与汉克对话的时候,发现汉克也看不见,所有人都看不见。
人类看不见是符号使视觉错误引导导致发现不了,而康纳左眼看不见而是因为组件过于先进而无法识别。

后面还没想好,求轻拍(捂头)
_(:з」∠)_刷剧产物,sci谜案集,给大家安利一下。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