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噜噜噜

写文这方面,写文是不可能写文的,这辈子不可能写文的。画画又不会画,就是开脑洞,才能维持得了生活(ಡωಡ)

一个脑洞——死宅康纳

人类世界仿生人的存在方式是机体,网络世界的存在方式是数据
背景:
1.HE线后,膜控生命的存储器属于仿生人公用。但是存储记忆的地方是有限的,并且仿生人活得久、产量大,存储空间的扩大赶不上仿生人的需求(仿生人取得仿生人相关技术)。
2.仿生人交换媒介以货币形势开始发展,此时可以用人类生活中挣得的货物或金钱以一定比率兑换仿生人货币。
3.每个生产出来的仿生人都被认为具有灵魂。

         人类世界康纳住汉克家,网络世界也有属于自己的一块空间。由于机体并不是仿生人的主要生存方式,从此康纳开始了自己的死宅之路_(:з」∠)_
        汉克出警时,在现场用新发明的扫描仪与宅家康纳同步来进行推理;写报告的时候,康纳邮件传输报告给汉克;平时没事更不会呆警局里。从此和汉克组成黄金旷工二人组(×),但是由于效率高,其他人也说不了什么,甚至由于仿生人平权还得发工资给康纳。
        汉克问康纳钱都用来干啥,康纳的仿生人工资用来买空间;警局工资用来买机体用工具、给汉克和相扑买东西,剩下的兑换成仿生人货币。
        平时在家汉克看康纳发呆,就叫他一起看球赛,没想到康纳就在脑内和马库斯娱乐,简直气死老汉。
         有时候需要买什么东西,康纳为了最省价格,于是家里头多了很多其他东西,钱也少了很多(汉克挠头.jpg)。
         由于网络世界更属于康纳的生活世界,康纳平时越来越多的时间发呆,对于汉克的叫声反映也越来越慢,汉克慢慢明白康纳更应该生存于网络世界。直到某天康纳机体损毁,汉克明白康纳彻底离开机体束缚。
        买了两瓶酒准备买醉的汉克,突然手机铃声大响,接通后是康纳的声音:
“汉克,喝酒不利于你的健康,而且你今天吃了汉堡还没运动。对了,我是康纳。”

_(:з」∠)_写完发现背景可有可无
(。ò ∀ ó。)脑洞心路历程:糖→刀→糖

评论(1)

热度(47)